女子跟富二代出走被出卖 生下孩子遭赶出家门

2016年06月09日 00:15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无处宣泄的秘密,一定会有个角落,收留你那些脆弱的伤悲、孤独的欢喜。

  年少时不自律自爱,让她悔恨终生。她曾以为,人生可以随心所欲,青春就该恣意放纵,可成年后她才醒悟,任何丧失自制力的行为,都会在不久的将来,让你自食苦果!

  叛逆

  “说说看,你到底还有多少事瞒着我?”未婚夫里杰(化名)与我面对面地坐着,神情严肃。

  我有些克制不住地颤抖起来,内心一阵恐慌。

  他静静地望着我,片刻之后,一声叹息:“我跟你妈妈聊过了,我什么都知道了——寄住在你妈妈那里的小男孩,不是你表弟,是你儿子……你16岁退学,19岁未婚生子……你这些荒唐的经历,让我、让我的家人怎么接受!”

  眼泪汹涌而出,我想解释什么,却发现一切言语都那么苍白无力,只能哽咽着反复说“对不起”。

  “你对不起的不是我,是你儿子,是你自己,是我们本来可以共同走完的人生……或许,我跟你,结不了婚了。”

  里杰留下这句话就出了门,只剩我待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哭干了眼泪。我并不怪他,因为连我自己都无法直视那段不堪的青春。

  在离开里杰的住所前,我打开电脑,准备给他写很长很长的一封邮件,我要坦白我的过往,把所有事都告诉他。

  16岁那年,我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转折,我忽然不想读书了,在学校里念书真是太没劲,还不如去赚钱!

  父母轮番做我的思想工作,可我看着他们苦口婆心的模样,只是觉得滑稽可笑。他们连自己的生活都过不好,凭什么对我的人生指指点点。

  再说我还这么年轻,即便选择错了又如何?我还有大把的青春、大把的精力可以浪费。

  我这么叛逆冷漠,全拜父母所赐。从我记事起,他们就没有“和平共处”过,每天都是吵不完的架。我爸喜欢喝得醉醺醺地回来,我妈动不动就离家出走。

  我心里是恨他们的。

  那年,我刚上高中。也不是什么好学校,我成绩比较差,花了择校费才勉强能读高中。我有几个好姐妹去念职高了,我本来也想跟她们一起去,可我父母死活不同意。

  他们认为读职高太丢脸,亲戚家里的孩子没一个是读职高的。

  我发现我爸有外遇了,我妈却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还是不肯离婚。

  “离婚不就便宜他们了?想让我成全他们去过逍遥的日子?做梦!”我妈咬牙切齿地说。夫妻变成仇人,亲情化为泡影。我只想赶紧离开这个“畸形”的家,多停留一刻都是煎熬。

  正巧,我职校的姐妹认识了一个福建网友,比我们大两三岁,据说家里很有钱,是“富二代”。

  暑假时,网友邀她带上我们几个姐妹一起到福建玩,费用他包。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去了。

  那男生确实是“富二代”,住着大房子,吃穿用样样都算上等。他父母常年不在家,他早就不读书了,沉迷于网络中。

  大概是我长得比较漂亮,我压倒性地“战胜”了与我同行的姐妹们,赢得了他的好感。回去后,他开始频繁地联系我。

  他告诉我,读书一点用都没有,他们父母手下多的是大学生,一辈子都替人打工。

  “你知道吗?我爸妈才是小学文化,赚钱这种事,真的跟读书多少无关。”他有些洋洋得意地告诉我,他准备拿着他的积蓄,去广州那边跟朋友开一间酒吧。

  他问我:“你跟我一起去吗?你不是说呆在家里很无聊吗?我带你去见识见识这个社会!”

  我心动了,感觉自己就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而他,是拯救我的王子。

  混乱

  我走的时候,我爸已经半个多月没回家了,我妈只给了我几百元零用钱,便跟着几个闺蜜出国旅游。对我来说,那是最好的时机。

  我先到福建跟“富二代”男友会合,他带我在厦门玩了一趟,才去广州。那是广州郊区的一家酒吧,前任老板转让出去,他和几个朋友想接手。

  他们一行4个人,最大的不过23岁,最小的就是他,差几个月才满20。一群没有社会经验又异想天开的男生,对未来野心勃勃,仿佛他们只需要吃喝玩乐,就能财源滚滚,锦衣玉食。

  我记得酒吧开业的那晚,我在一片嘈杂声中,给我妈打了个电话。她带着哭腔问我在哪里,她说她找我快找疯了。

  我冷漠地回答:“你就当没生过我!我跟你说,我以后会过得很好,很有钱,到时候我再带钱回去看你。”

  后来,我不定时地给她打电话。我也不知道她是否真的那么担心我,在我最痛苦最迷茫的那段时间,我内心其实是希望,有一天母亲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把我带走,让我像个孩子似地,依偎在她怀里哭泣。

  可她一次都没有出现。她仅仅是在电话里劝我说,快回来吧,爸爸妈妈都等着你。

  没有亲情的家,回去又能如何?

  酒吧只红火了半年多,就日渐冷清,四个男生也开始争吵不休。我男友虽然是“富二代”,但做事不够果断,缺乏气势,他父母觉得他太胡闹,断了他的资金来源,他在“四人帮”里的地位也越来越低。

  在广州郊区的那一年多时间,我并不快乐。生活同样无趣,我没有朋友,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成天都围着男友转。

  有一天晚上,我推开酒吧包间的门,居然看到他和他们之中最大的那个男人——阿乔(化名),在吸食毒品!我惊呆了,跑过去一把将桌上的粉末撒到地上。

  男友愤怒地瞪着我,第一次露出那么凶狠的表情,就差没动手打我了。

  阿乔赶紧阻止他,又转过头来,笑嘻嘻地对我说:“你别担心,生活这么无聊,我们只是想找点乐子。吸一点不会上瘾的,你要不也试试?”

  虽然我叛逆任性,但毒品绝对不敢沾。我有个关系很好的堂哥,就死于毒品,小时候我亲眼看见他从一个壮汉瘦成排骨,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那对我打击太大了。

  我跟男友好好谈了一次,他也答应我不再吸食毒品,还保证,等处理好酒吧的事,他就带我回福建,我们离开这个“鬼地方”。

  天真的我相信了他的话。

  有一晚,我睡得迷迷糊糊,忽然有人推开房门,爬上了我的床。我以为是男友,便不在意。黑暗中,我们发生了关系……

  可等我完全清醒后,才发现那不是男友,而是阿乔!我又羞又气,哭着把一切都告诉男友,还让他替我“报仇”。

  可男友的表情却很冷静,态度也很敷衍。后来,阿乔对我说:“你男友就是个懦夫!是他把你‘卖’给我的,因为他想找我要毒品……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

  我脑袋像爆炸了一般,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恨男友更胜于阿乔。我那么爱男友,为了他放弃一切,可他却当我是货物一般,把我拿去交易!我对毒品恨之入骨,可他却偏偏染上了毒瘾!

  为了报复他,我居然跟阿乔在一起了。

  那真是一段混乱的日子,私下,我和他们两人都同时发生关系,挑拨他们的感情。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恶心,可他们毁了我,我也要毁掉他们!

  悔恨

  我最终毁掉的是自己。我怀孕了,不知道孩子是谁的。

  那时候阿乔因为在当地惹事,被迫跑路,酒吧早就倒闭了,我只能依靠男友,和他住在破旧的出租房里。

  我一口咬定孩子是他的,让他带我回福建,我们结婚。

  不知是毒品改变了他,还是他真的对我丧失了爱意。他很冷漠地望着我说:“我带你回去可以,但如果孩子生出来做鉴定,不是我的,我爸妈肯定会赶你走。”

  我决定赌一把。我感觉这孩子有很大的几率是他的。

  他父母都是很难缠的人,对我也非常刻薄,觉得我“不干净”“没文化”。可他们自己的儿子又有多好呢?

  待产的日子我生不如死,几乎天天都在祈祷,希望孩子是他的。可最终的亲子鉴定却显示,孩子跟男友的DNA不吻合!

  我还没出月子,就被他们家人无情地“扔”了出来。我求助过男友,他只给了我一千元钱,说:“我也没办法,我父母那么凶,你别来找我了,回你自己家吧!”

  我抱着孩子,在火车站的人潮中,哭得天崩地裂。

  走投无路的时候,除了回家,我还能去哪?

  那时候,我父母终于离婚了,我妈要了房子,我爸要了存款,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人选择要我。

  我在深夜回家,我妈看到我这副模样,比我哭得还难过。她没有骂我,没有说丧气的话,只是接过我手中的孩子,对我说了句:“你回来就好。”

  那一刻,我强烈地意识到,她是爱我的。我忽然醒悟了,自责又愧疚。

  后来,母亲替我带孩子,我恢复好身体后,她又通过各种关系,帮我找工作。我最终在一家私企落下脚来。

  我其实一直都不太喜欢儿子,我不敢看他的脸,我害怕回忆起那不堪往事。我对自己的过去充满悔恨,所以他的小名就叫“悔悔”。

  我妈却很爱他,巴不得把世上最好的一切都给他。儿子学会叫妈妈的时候,就是冲着我妈叫的。

  花了三年的时间来反省和沉淀,我变得成熟稳重,也明白了许多人情世故。遇见里杰的时候,我自以为我已经“变”成一个好姑娘,有资格和他谈恋爱了。

  他聪明、大度,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如果说我对前男友的爱是因为他的“富二代”身份让我有虚荣感,那么对里杰,我是真心实意的。

  我喜欢听他讲话,喜欢他清朗的笑声,喜欢他那些温暖的小举动。我们很快陷入热恋,心灵契合。

  可我始终不敢告诉他,我有个孩子,有荒唐的青春。

  直到快结婚时,他频繁地往我家跑,接触我妈和我儿子的次数多了,便看出端倪。

  我妈说:“纸包不住火。这种事,你能瞒一辈子吗?如果不说清楚,结婚也会离婚。”

  人总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负责。如今我也算自食苦果。如果青春可以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那么恣意妄为。而里杰,无论我的坦白能否得到他的谅解,我都感谢,他曾爱过我。

  倾诉人:青莲(化名) 女 26岁 广西人

  在线记录:记者佘玉冰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