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喂”4岁男孩喝自己的血 孩子次日发高烧

2016年06月10日 05:48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监控拍到林某将血喂进小龙嘴里监控拍到林某将血喂进小龙嘴里

  导语 “熊孩子”平时比较顽皮,几个孩子玩闹追打的事情也时常发生。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许多家长通常就是教育一番就过了。可是4岁的小龙却因为和另一个孩子打闹,被对方的奶奶“喂”了两次血进嘴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6月4日中午,因为4岁男孩小龙和自己的孙子玩闹追打,林女士试图把小龙拉开。小龙被教育后,生气的跑回自家门面,拿出一个铁制的衣挂砸向林女士,导致其左眉骨出血。

  林女士一怒之下,把伤口处的血抹下来,“喂”进了小龙嘴里,一共抹了2次。

  当天小龙回到家后,家长韦女士发现小龙嘴里都是血,小龙说出是林女士将血“喂”进自己嘴里的,韦女士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马上报了警,并带孩子去市人民医院检查。

  5日,小龙开始发高烧到39.6度,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韦女士认为这和前一天的事情不无关系。因担心林女士会将传染病带给小龙,小龙的家人要求林女士也一起去医院进行检查。

  记 者走访了解到,平时两家人关系还不错,两家的小孩经常玩在一起,很要好,并没有什么矛盾。虽然孩子吵闹,林女士也是开玩笑的制止,并没有动怒,只是当时流 了血,一下子冲动,做出不恰当的举动。发生这件事以后,林女士表示当时就感到很后悔,不应该一时冲动就对孩子做这样的事情。

  经民警调解,韦女士与林女士达成如下协议:林女士向韦女士赔礼道歉,韦女士接受林女士的赔礼道歉;林女士自费到医院进行梅毒、艾滋病这两项传染病检查,检查 结果已交由韦女士了解;同时承担小龙的身体检查和治疗费用,所产生的费用均以医院开具的发票金额为准。此协议达成一致后,双方不再追究相互责任。

  检查结果显示, 林女士没有查出有任何传染疾病,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原标题:什么况?柳东一阿奶竟“喂”4岁孩子喝自己的血!

  记者 孔德芳

  来源:柳州新闻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