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15天大婴儿从楼顶扔下后跳楼 疑产后抑郁

2016年06月12日 00:32 东方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2016年6月10日早上7时左右,广东梅州兴宁城区官汕四路兴宁东风市场天成楼,一位年仅28岁的女子,将其刚出生15天大女婴走上顶楼,将女婴扔下楼后自己再跳楼,双双身亡。

  据知情者表示,坠楼时间发生在今日早上7时左右,坠楼女子家住官汕四路东风市场对面一住宅楼内,当时她带着未满月的女婴走上顶楼,将女婴扔下楼后自己再跳楼。

  记者从兴宁公安部门获悉,死者是彭某(女,新圩镇,28岁)及其刚出生15天的女儿,经法医鉴定她们身体损伤程度符合高空坠楼的特征;据其家属反映彭某产女后情绪经常不稳定,疑患有产后抑郁症,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女子将15天大孩子从楼顶扔下再跳楼 疑产后抑郁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女子婴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