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考后离家 因父母生二胎对其关心不够

2016年06月12日 14: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获悉,一名男生在高考完后便消失不见,父母苦苦寻找三日未果,只好报警称其失踪。民警经过寻找终于将其找到,但没想到男生拒绝回家,原因竟是父母生了二胎后对其关心不够。

  警方称,6月12日凌晨1时许,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名心急如焚的父亲求助。男子齐某(40岁,福州人)称其儿子高考完最后一科后没回家,找了三天三夜都找不到。民警迅速介入调查,并在某网吧找到了正在打游戏的小齐。

  但是,任凭父亲和亲戚怎么安抚,小齐就是不愿回家。小齐坚称,自己高中毕业,已经长大成人,从此以后要自力更生。

  民警随后跟小齐单独交心得知,小齐的父母一个多月前生了个妹妹。当时正值高考复习的重要阶段,但小齐的父母全身心投入在照顾妹妹身上。小齐觉得父母已经不在意他了,复习得不好,所以高考发挥得也不行。他决定到社会上打工,以此养活自己。

  民警劝慰小齐,妹妹刚出生,父母多加照顾是正常的。而小齐既然认为自己长大了,更要理解下父母的辛苦和焦急。经过民警的劝说后,小齐最终随父亲回了家。(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