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父打后出走失联2天 爸爸不知其读几年级

2016年06月14日 14:14 安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失联的两个男孩被找回失联的两个男孩被找回

  6月11日晚,海口丁村的两个11岁男童一同离家出走。家人焦急万分,彻夜寻找。13日晚8点半多,传来了好消息:两个孩子在海口忠介路闲逛的时候被找到了!两人安全无恙,其中一个孩子说,不敢回家,是因为怕被爸爸打。

  “我不回来了!”这是王槐任离家前留给家人的最后一句话,当时是11日晚上将近8点钟,家人原本以为这只是小孩子的气话,没想到孩子和楼上邻居的一名11岁男童一起,当晚离家后就没有了音讯。直到6月13日晚,两孩子在失联2天2夜后,终于被找回。

  王爸爸自责:我骂了他,还踹了他一脚

  王槐任的爸爸王征武非常自责,他说,孩子出走是因为他的责打。

  原来,王槐任在家里排行老四,年纪最小,目前就读海口丁村小学4年级,平日学习成绩处于中等,算是家里孩子中学习上有天分的,他对孩子的期望很 大,平时王槐任放学后会在外面玩一会儿,一般在晚上六点左右就会回到家,但在11日,王槐任到晚上将近8点钟才回到家,比平时晚回家大约2个小时,这让王 征武非常担心。

  “跟他一起玩的那个小孩不爱上学,我担心阿任被带坏了,就说了阿任几句,还踹了他一脚,被他躲过去了。”王征武说,他认为这种打骂是“恨铁不成钢”的管教方式,没想到,当时孩子留下一句话“我不回来了”,然后就再也没看到他的人影。

  当时,王槐任的妈妈不放心,在王槐任跑出门后不久,她就追出去找,没见到孩子,就决定回家等等看,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一整夜,孩子都没回家,第二天也没有上学。

  王槐任的姐姐也说,以前阿任被爸爸责备,就会躺在床上,或者跑到外面玩一会消消气就回家,没想到这次真的离家出走,让家人措手不及。

  12日一大早,王槐任的哥哥、姐姐、爸爸等亲朋好友开始寻找孩子,他们率先在丁村内寻找,得到村民反馈:12日7点多,王槐任与楼上的11岁男孩吴公良在一起,直到下午1点多,他们都在丁村范围内不停地寻找孩子。

  吴爸爸无奈:

  没时间管孩子,不知道他读几年级

  吴公良的爸爸吴日泽反映,吴公良也是在11日下午6点多后没有回过家。

  吴日泽说,自己是个全职摩的司机,爱人平日打零工,他每天凌晨四五点就出门,回到家已经晚上6点多,所以管教孩子的时间极少,令人意外的是,吴日泽虽然说孩子在英才小学就读,却不清楚孩子就读几年级,“他经常逃学,现在应该2年级吧,”吴日泽模棱两可地说。

  孩子找到了:

  “怕爸爸打,不敢回家”

  就这样,两家人放下手头所有的事,开始全面寻找孩子,12日傍晚,他们在寻找2个孩子一天无果的情况下报警,城西派出所受理,并将两个孩子的信息发送到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寻找失踪儿童。

  6月13日15时30分许,在丁村附近路段奔波找儿子的王征武给记者打电话,说不跟记者见面了,因为他拿着孩子的照片,在龙昆南延长线的恒大旅游附近走访时,这里的保安员告诉他,13日上午9点多,王槐任和同伴曾出现在这里。王征武决定在这里蹲守,希望能找到孩子。

  “不知道孩子是不是吃不好,睡不好,我特别担心,得赶紧找到他,”电话里,王征武的声音夹杂着担忧和疲惫。

  6月13日20时30分许,王槐任和吴公良出现在海口忠介路,被王槐任哥哥王槐信的朋友发现。大约十分钟后,王槐信认领了弟弟和吴公良。

  王槐任通过电话告诉记者,王槐任离家以后,与吴公良一起出去玩,后来不敢回家,是因为害怕被爸爸打,之后就一直在丁村附近闲逛。因为没钱,他们吃不好,睡不好,晚间他们特意选择在安全的酒店大厅睡觉。

  海南近期儿童失联事件盘点

  6月11日,海口景山学校女学生王宝儿在海口市金贸西路失联,连同她一同失联的,还有她的同学刘思宇。孩子失联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经过海口市民18小时的爱心接力寻找,两名走失女孩终于被找到。

  6月11日不止有海口儿童失踪的消息,还有一个临高4岁男孩走失。

  6月11日凌晨,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出紧急寻人信息,海南省临高县4岁男孩秦曾诗,于6月10日18时许在村口走失。不幸的是,在当天下午18点20分左右,该男童在隔壁高城村水利沟的涵洞里找到,已不幸溺水身亡。

  在5月23日更有一名男孩在校门口失联。

  23日上午7点多,男孩被送到校门口。当天下午,儿子的班主任打来电话,男孩父母这才知道儿子已经一天没有来上学,也不知道去向。他回家后赶紧和妻子还有朋友四处寻找,一天一夜后,男孩自己冒雨回家,神情很疲惫。

  南国都市报讯(记者田春宇文/图)

  来源:南国都市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