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生日当天带儿子看病 遭货车碾压身亡

2016年06月14日 00:21 新浪图片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10日,河南郑州,郑密路袁河村口,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后,卡在大货车前端被推出十多米,电动车上母子二人被大货车直接辗过,一人头被碾压,现场血肉模糊。交警介绍,他们赶到后,事故中的母子二人已经死亡。

6月12日报道,6月10日,河南郑州,郑密路袁河村口,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后,卡在大货车前端被推出十多米,电动车上母子二人被大货车直接辗过,一人头被碾压,现场血肉模糊。交警介绍,他们赶到后,事故中的母子二人已经死亡。  6月10日,河南郑州,郑密路袁河村口,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后,卡在大货车前端被推出十多米,电动车上母子二人被大货车直接辗过,一人头被碾压,现场血肉模糊。交警介绍,他们赶到后,事故中的母子二人已经死亡。
民警对车前车后的现场进行检查后,再细心对每个轮胎进行查看,好确定是哪个轮胎压了人。5时20分,死者家人赶到现场,70岁左右的一位老汉看到后当场晕倒,被随行的几人扶住,号哭声悲凉而绝望。  民警对车前车后的现场进行检查后,再细心对每个轮胎进行查看,好确定是哪个轮胎压了人。5时20分,死者家人赶到现场,70岁左右的一位老汉看到后当场晕倒,被随行的几人扶住,号哭声悲凉而绝望。
死者是一对母子,是南边三李村的,女子45岁,男孩是她的第二个孩子,才9岁。“今天是这位女子的生日,中午和家人吃过庆生日的饭后,因为小儿子有病,她带着儿子去看病,看过病后,沿郑密路由北向南,直行回三里村,刚行到这里,被后边追上来同向行驶向右拐的货车撞倒。”  死者是一对母子,是南边三李村的,女子45岁,男孩是她的第二个孩子,才9岁。“今天是这位女子的生日,中午和家人吃过庆生日的饭后,因为小儿子有病,她带着儿子去看病,看过病后,沿郑密路由北向南,直行回三里村,刚行到这里,被后边追上来同向行驶向右拐的货车撞倒。”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