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栽进卫生间水桶溺亡 父亲厨房洗碗未发现

2016年06月14日 13:59 红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少家庭都喜欢在卫生间放一个大水桶储水,以备不时之需。不过,有小孩的家庭要注意了,卫生间的水桶对于孩子而言,也是危险的存在。

  6月11日下午1点左右,岳麓区诚兴园小区,廖先生和儿子球球(化名)吃完午饭后到厨房洗碗,球球则独自在房间里玩耍。让廖先生没有想到的是,球球跑到卫生间去玩水,不小心栽入水桶里,不幸溺亡。

  “6月12日就是孩子两岁的生日。”13日,记者来到诚兴园小区,一名女保洁人员指着放垃圾的绿桶子说,球球溺亡的水桶就是这么大,“孩子奶奶一直在哭”。

  邻居介绍,球球一家住在小区18栋,孩子妈妈在生下球球后不久就离开了,球球和爸爸、奶奶住在这里。11日中午,球球的奶奶出门了,只剩父子俩 在家。吃完午饭后,廖先生到厨房洗碗收拾,球球一个人跑到卫生间,看到地上放着一个水桶,便玩起了水,可能在玩的过程中不小心栽入水桶,可在厨房的廖先生 却丝毫没有发现。

  “球球奶奶大概出门了1个小时,回来后问孙子去哪里了,他爸爸说孩子在房里玩,奶奶去厕所找,才发现出事了。”居民张先生说,廖先生赶紧救起球 球进行施救,发现孩子已经没了反应,又迅速抱着球球冲下楼送去医院,“孩子爸爸反起来背着他(球球),让孩子头朝下,水一直在流”。

  球球被送往湘雅三医院进行抢救,最终还是不幸身亡。湘雅三医院急诊科一名护士长称,孩子来医院前就已经死亡了。

  岳麓警方工作人员介绍,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展开调查,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相关新闻

  奶奶进屋喝茶,一岁多男童失踪

  本报长沙讯 6月13日下午,长沙县黄花镇长丰村发生一起男童失踪事件,奶奶进屋喝茶的工夫,1岁9个月的孙子突然不见了。由于附近是捞刀河,且在河边发现小孩的鞋子,男童家属认为小孩有可能落水。目前,黄花镇派出所正在调查。

  13日晚,男童的母亲在距离家一两百米的河边发现了男童的鞋子,另外还有一本小白纸。孩子母亲说,小白纸是儿子的玩具,但发现这些物品的河堤有40级台阶,并且中间间隔有平台,“按道理孩子走也走不下去,即使滚也滚不到河里”。

  男童的父亲王先生介绍,孩子由奶奶带着,当天下午5点30分,奶奶进家里喝茶,10来分钟后出门一看,发现孩子不见了。王先生怀疑,小孩有可能被人抱走了。

  王先生介绍,孩子长得很胖,皮肤白,穿黄色长袖衣服,红色短裤,会叫爸爸妈妈。如果你发现这名男童,请拨打潇湘晨报报料求助热线0731-85571188。

  原标题:父亲在厨房洗碗 2岁男童栽进卫生间水桶溺亡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辉君)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