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生狂扇女同学20多个耳光 围观者哄笑

2016年06月15日 00:11 春城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学女生狂扇女同学20多个耳光 围观者哄笑小学女生狂扇女同学20多个耳光 围观者哄笑

  6月9日,在微信朋友圈和网上又有一个小学生被打视频出现。视频中,一个小女孩被一群同样是女孩的学生打嘴巴,共被扇了20多个嘴巴。至始至终,打人者边打边笑,围观者也在一阵阵哄笑。这是一群小学女生,这些孩子究竟怎么了?

  打人者边打边笑 被打者一直没还手

  “不要哭”啪!“叫你不要哭”啪!“叫你不要哭了!不听该?”啪!啪!

  2分多钟的视频里,一开始,一个穿红衣服女学生狠狠给了对方几个嘴巴!嘴里吼着“搞什么你!”每打一次,周围五六个小女生都发出哄笑声,还笑着面对镜头,打人的小女孩更是得意,边打边笑。被打的小女孩则是大气都不敢出!

  被打的小女孩已经被打得害怕了,开始哭泣,双手一直放在衣服口袋里,一动也不敢动。

  为什么被打?从对话里得知,打人的女孩怀疑被打的女孩在QQ上骂了她们,但是被打的小女孩说“我没有骂你们,今天我都没上QQ”。在视频的后部 分,打人的女孩用一只手将被打女孩的头固定,另一只手一口气猛扇了对方14个嘴巴。打嘴巴的声音越来越大,被打的小女孩一直都没有还手。

  事发普洱宁洱县 双方家庭达成谅解

  6月11日,宁洱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中国宁洱”,承认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普洱市宁洱直属小学,并称:现查明,近期网络转发的视频中,涉及的当 事人均为在校未成年学生,被打学生无明显伤情。引起殴打的原因系口角纠纷所致,无涉黑、涉恶现象,无社会闲散人员指使教唆参与行为。目前,当事学生均已恢 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双方家庭已达成谅解。

  一位疑似宁洱直属小学校方老师的网友@笑笑720705 在微博里称:此事发生在5月30日下午4点50分左右,晚上班主任老师知道后马上进行了解并上报学校。5月31日早上,学校请双方家长到校说明、调解此 事。经学校调解,打人父亲及孩子向被打的孩子、家长赔礼道歉,双方达成和解。学校到班上进行了团结友爱教育,并分别对孩子介入心理疏导工作。6月2日学校 领导向县教育局汇报了此事。

  思考

  专家:应以法制暴

  云南青少年教育专家、青少年维权者余允珠认为,学校、社会、家庭、没有建立起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墙,校园暴力已是社会问题。近年来,电视、网络上成年人的举止行为,对未成年人造成了许多负面和不良影响。

  另外,学校对孩子缺乏法制教育,以至他们在打人时没有想到这样的行为要承担相应后果。“往往在事件发生后,取得谅解,相互道歉,最终这样的校园暴力依旧在发生,甚至愈演愈烈。”余允珠呼吁,建立起未成年人的保护墙,真正让《未成年人保护法》起到作用。

  链接

  近年云南“校园暴力”

  2016年5月 文山州坝美镇阿科中学一13岁少女被打120次,涉事人均为初一学生!

  2015年3月 文山富宁县一中学女生带领多名同学殴打另一女生,并将受害女生裸照传至QQ空间。

  2015年11月 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高三女生小琪被“闺蜜”佳佳等4名女生在校园宿舍里暴打。

  春城晚报记者 邓建华 朱东然 实习生 张彤

  原标题:云南普洱一小学女生狂扇同校女生20多耳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