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零7个月大女孩被父母遗忘车内 窒息死亡

2016年06月15日 10:22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由于疏忽大意,青岛市黄岛区一对夫妇将年仅一岁零七个月大的女儿锁在车内长达一个多小时,发觉时孩子已经面色发紫,没有呼吸。12日12时45分,父母急忙抱着孩子送到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遗憾的是,抢救半小时无效后孩子死亡。

  6月12日12时45分,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女孩急冲冲跑进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大嚷着呼叫医生赶紧救孩子,后面跟着跑进来三四名家属。

  “孩子被送来的时候就上身穿着件小汗衫,已经面色发紫,也没有了呼吸。”正在现场的青岛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急救科医护人员国书帅说,“当时孩子的瞳孔已 经散大固定,任何生命体征都没有了,在场的医护人员无不痛惜,但是大家都没放弃抢救,而是立即给予心肺复苏、静脉注射复苏药物。”

  “据孩子的父亲讲述,他们夫妻在当地经营一家小面馆,当天11时许,孩子正在车内睡觉,正好来客人了,夫妻俩直接关上车门进屋做饭了。结果中午 客人还挺多的,到了12点半左右,孩子的爷爷奶奶过来找孩子,夫妻俩才突然想起来。长时间缺氧再加上车内温度过高,孩子当时看着就不行了,便赶紧送到医院 来了。”国书帅说,我已经在医院工作11年了,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这种情况,没想到真发生在自己身边了。

  正在抢救的过程中,小女孩的家属又来了三四个人,情绪很激动,父母蹲在急诊室外掉眼泪不停地哭。然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还是没能留住这个幼小的生命。

  “尽管现实难以接受,但经过反复的沟通,家人最终也只能接受现实,最终同意终止抢救。孩子父亲哭着抱着孩子离开了。”国书帅说。

  原标题:青岛一岁零7个月大女孩被误锁车内死亡

  记者 潘旭业

  来源:齐鲁晚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