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好友送女儿万元蓬裙 许老三高冷不买账

2016年06月15日 13: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永婕送许老三万元礼服贾永婕送许老三万元礼服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微博]只要在网上分享许老三的动态,都会吸引上万粉丝点赞,平时就爱与好友贾永婕“竞争”的小S,两人再度争夺美女称号,这次许老三的回答则让贾永婕哭笑不得。

  日前小S表示,许老三向她讨买衣服,还是好友贾永婕品牌的粉色礼服,当时小S大方地说,“没问题,永婕阿姨会送你!”,没想到贾永婕实现承诺, 昨天邀小S和许老三来订近万元的礼服,贾永婕借机“贿赂”并询问许老三“我跟你妈妈谁比较美?”,没想到许老三完全不给面子直接回答“我妈比较美”,让贾 永婕脸都绿了,不过小S则很骄傲表示“我女儿不会说谎的”,还反要许老三称赞贾永婕“至少比妈妈高”,贾永婕也不服输继续追问“你现在穿的蓬蓬裙漂不漂亮? ”,还没有料许老三竟是对着镜头频装鬼脸完全不吭声,让贾永婕完全吃了鳖。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