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初一男生家中拉纱窗不幸坠亡

2016年06月17日 00:09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6月13日20时40分许,徐汇某小区一名男生从9楼家中坠楼身亡。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置,120救护人员到场确认男孩已无生命体征。徐汇警方表示,死者符合高坠特征,已排除他杀。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小区邻居介绍,事发时男孩的母亲和姑妈在家,父亲在外出差,男孩坠落的地点是楼下绿化带里。与当事人同楼的一楼住户昨天告诉记者,事发后孩子的母亲和姑妈跪在草坪那边,抱着孩子哭得撕心裂肺。

  120和民警到场后确认该男生已经死亡。昨天上午10时20分许,男孩的遗体在家中停放一晚后被殡仪车运走。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坠亡男生就读于上海世界外国语中学本部校区,今年读初一,成绩优异,心理健康,情绪正常,和同学关系也不错。

  校方负责人昨天下午表示,经与家长沟通得知,孩子当时做完作业后打算拉开纱窗,一只手拉着纱窗,一只手撑着窗台,不慎失去重心而酿成悲剧。

  原标题:世外中学初一男生坠亡 家长称系拉纱窗不慎跌落

  记者 邬林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