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不舍女儿长大 修杰楷搂继女显父爱

2016年06月19日 08: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静雯:“你整个散发的光芒就好像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女人⋯让我有些许的不适应”

修杰楷、贾静雯为梧桐妹庆生修杰楷、贾静雯为梧桐妹庆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微博]和前夫孙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2015年再嫁修杰楷[微博]并生下女儿咘咘,平时常大多分享宝宝的萌照,因此被质疑偏心。当时她难过透露真正原因,引起所有人心疼,18日大女儿生日,她和老公特别帮对方庆生,感人的PO文引起网友鼻酸。

贾静雯不舍女儿长大贾静雯不舍女儿长大

  贾静雯18日为梧桐妹庆生,为了满足对方想要快快长大的心情,所以特别举办了“小大人趴”,由于大女儿经常羡慕她能打扮漂亮地工作,所以她让对方穿着平常不会穿的衣服,踩着自己的低跟高跟鞋,“你整个散发的光芒就好像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女人⋯让我有些许的不适应”,提到自己是一个舍不得女儿长大的妈咪,句句都充满了为人母的喜悦和不舍,让许多粉丝鼻酸。

修杰楷祝福梧桐妹快乐成长修杰楷祝福梧桐妹快乐成长

  除了贾静雯祝梧桐妹生日快乐外,老公修杰楷也PO了多张继女的美照,提到这是咘咘帮姐姐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祝福对方能快乐长大,感性提到“希望能为你的童年留下些特别的回忆”,许得每一个愿望都能成真,搂着继女开心合照也引起关注,纷纷大赞他是好爸爸。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