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父亲节前自尽 称“没挣到钱对不起孩子”

2016年06月20日 16:36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18日,父亲节前一天,大冶一有两个孩子的父亲自尽,幸无生命危险。当日下午1时左右,在大冶蔚蓝港湾小区对面的景观带上,多位过路的市民看到,一名中年男子静悄悄地躺着,他的左手处草丛及双脚旁的小径上分别沾染了两大滩鲜血,而他的右手手腕处疑似鲜血正在流。“太惨了……”大家纷纷报警。

  事发现场还有大滩血迹

  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他送到医院抢救,并联系他的家人。19日,在黄石爱康医院6号楼骨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这名中年男子。他的双手及前臂处都包裹了白纱布,他的神情则有些黯然。他说,事发时,他想不开,就自尽。对其中的详情,他不愿多说。随后,经记者沟通,他补充说,他的两个孩子都长大了,都对他不错。但是,今年40多岁的他,没有工作,没有挣到钱,养不活自己,就特别感觉对不起孩子们。旁边的病友劝他想开点,他点了点头:“过两天就出院,找工作……”

  (来源:东楚晚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父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