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蹲下哄儿子 被女王要求站起来

2016年06月20日 09:4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威廉王子蹲下来跟2岁的乔治小王子说话,却被女皇瞪着要求“站起来”威廉王子蹲下来跟2岁的乔治小王子说话,却被女皇瞪着要求“站起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庆祝90大寿,从6月11日起进行3天活动,全体王室成员和民众都共襄盛举。虽然庆典已经结束,当年仍是网友津津乐 道的话题,近来大家便热烈讨论其中一段插曲,威廉王子蹲下来跟2岁的乔治小王子说话,却被女王瞪着要求“站起来”,短短的影片吸引不少人转发。

  画面中,王室成员在露台上看空军飞行表演,威廉王子似乎是为了安抚焦躁的乔治小王子,于是蹲下来搂住对方,跟他说话。不过,伊莉莎白女王在旁边 瞪了许久,最后忍不住轻拍孙子的肩膀,示意典礼还在进行、要他赶快站起来,而威廉王子露出尴尬表情照办,整个过程都被拍了下来,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对于这段庆典中的小插曲,有网友直言威廉王子身为皇室成员,在这种大场合本来就该注意形象;也有人认为他只是要照顾乔治小王子,像这样当众训斥实在有些尴尬。不过,也有些网友觉得很有趣,笑说这对皇室祖孙的互动很生活化,顿时减少了几分距离感。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