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陪孕妻散步 朴秀珍挺孕肚四肢纤细

2016年06月20日 09:5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裴勇俊与妻子朴秀珍裴勇俊与妻子朴秀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韩流始祖裴勇俊去年7月与30岁女星朴秀珍完婚,今年4月朴秀珍宣布怀孕,虽然她当时没透露婴儿性别及预产期,但朴秀珍在上 月17日播出的节目《玉水洞大弟子》中,曾透露已怀孕7周,节目现时已播映了8集,预计播至18集,据悉朴秀珍将会在录完余下10集的内容后,才会停工专 心安胎。

  而裴勇俊在婚后一直深居简出,甚少露面,不过继月初被拍得他出席圈中好友的婚礼后,上周更有粉丝见到朴勇俊与大肚的朴秀珍在城北洞散步。现时怀 孕已超过10周的朴秀珍,穿上运动服的朴秀珍手脚仍很纤瘦,一点也不像孕妇。两口子在婚后依然相当低调,除了被拍得在夏威夷度假外,也甚少一同现身公开场合。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