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曝等等喜欢邓紫棋 约饭送画忙追星

2016年06月20日 09:54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等等牵手邓紫棋等等牵手邓紫棋

  日前,上海迪斯尼开园,吸引了众多明星带着孩子前去游玩。孙俪[微博]以迪斯尼荣誉大使身份亮相开园盛典。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超爱“唐老鸭”,玩了很多项目,印象最深的是“创极速光轮”。她还爆料儿子等等的趣事,没想到等等也 “ 疯狂追星 ”,他最爱的是歌手邓紫棋[微博]

  之前孙俪凭借“芈月”一角夺得视后,外界称,孙俪此次拿奖更具含金量,因为2014年凭借《辣妈正传》摘得“视后”,曾被解读为《甄嬛传》爆冷失利 后,组委会给予的 “补偿”。对此,孙俪平和表示,“奖项只能总结过去,不能证明未来,未来证明自己的还是作品。奖项得不得并不能影响我什么,也不会改变什么,初衷还是想演 好角色,演好戏。”

  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的趣事,常被“段子手”邓超[微博]孙 俪晒在微博上。“等等毕竟是邓先生的儿子,有邓先生的基因,所以他有时候比较幽默。”前不久,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她和等等的合照,邓超孙俪也回应称邓紫棋 是儿媳妇,十分逗趣。谈及等等与邓紫棋的 “ 交情 ”,孙俪说:“ 等等特别爱邓紫棋,爱她唱的‘黑凤梨’(《喜欢你》),正好邓超认识邓紫棋,我们有次去香港,带上等等跟邓紫棋一起吃饭,等等超兴奋,他把他会的所有美好 的词语全部献给了邓紫棋,一晚上让她唱了大概八遍《喜欢你》。” 孙俪还忍不住爆料,“等等真的很可爱,那天吃饭他还给邓紫棋画了画,邓紫棋问他为什么画了只兔子给他,他说因为他自己属兔,如果邓紫棋下次把他忘了,就可 以看这个画想到等等。” 扬子晚报记者张楠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