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一国曝三胞胎近照 豪放吃冰淇淋爽歪歪

2016年06月20日 14:33 bnt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民国、大韩、万岁民国、大韩、万岁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宋一国自曝三胞胎儿子近照,兄弟三人运动后获冰淇淋与甜品奖励,表情爽歪歪。

  18日,宋一国更新个人SNS,表示“运动之后的冰淇淋!实时哟”,同时上传一张三胞胎的近照。照片中,三胞胎大韩、民国和万岁戴着自行车头 盔、穿着黄色夜光防风衣和蓝色运动鞋,坐在桌子前大口大口吃着冰淇淋。桌上还放着尚未开动的巧克力奶油蛋糕,三人的表情看起来十分满足,爽歪歪的模样非常 可爱。

  另外,宋一国和三胞胎儿子曾出演KBS电视台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有趣的日常生活获观众喜爱。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宋一国Instagram/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