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鲍蕾结婚十周年 贝儿与妹妹超可爱

2016年06月21日 09: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蕾与女儿鲍蕾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鲍蕾[微博]通过微博晒和一对女儿合影,并甜蜜示爱老公,喊话道:“爱你爱你爱你,陆毅[微博], 周年快乐!”照片中,一双女儿穿着粉色连衣裙,紧挨妈妈而坐,姐妹俩非常的相像,简直一模一样,鲍蕾一脸幸福的笑容,画面温馨幸福。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 并留言祝福,称:“结婚十周年快乐!”“看到俩千金,还有爱你的老公,羡慕死人了!祝好!”“宛若3D打印出来的一家四口。”

  鲍蕾和陆毅两人是大学情侣,俩人与2006年6月结婚,结束10多年的爱情长跑,2008年两人的女儿贝儿出生。

  来源:新浪娱乐(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