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51岁男子与12名女孩同居 有人为其生下俩孩子

2016年06月21日 09:47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几天,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出了一条热门的社会新闻。该州警方在当地一名51岁男子家中竟然发现了12名女孩,最小的6个月,最大的18岁,其中那名18岁的女孩已经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而且这个女孩子不是被拐骗或者劫持才与这名男子同住的,而是4年前由自己的亲生父母亲自送给这名男子的。

  感觉不对劲,邻居报警

  据美联社19日报道,这位名叫李·卡普兰的51岁男子目前面临性侵等多项指控。

  报道称,警方于16日接到举报电话后,来到卡普兰住所搜查。打电话报警的是卡普兰的邻居珍·贝兹,虽然不少邻居相信卡普兰屋里的女孩就是他的女儿,但珍·贝兹总感觉不对劲,因为卡普兰住房的窗户钉着木板,院子里野草疯长,而且他家女孩们看上去神色凄惨……

  “这些女孩看上去又难过又恐惧的样子,这促使我打电话……几年前,我就告诉丈夫,感觉事情不对。”珍·贝兹如此表示。

  搜查后发现的事情,让警方震惊不已。

  警方发现,这个51岁的男子竟然与12个女孩同住。当警察进入屋子后,就看到女孩子到处乱跑,四处躲藏,“不过,她们举止很得体,只是显得很害怕。”警员克里梅尔称。

  据警方介绍,这些孩子显然一直在家,没有上学,平日就“住在地下室”或“躲在鸡窝里”。

  女孩被父母当作礼物送

  这12个女孩中,最小的6个月,最大的18个月。其中最大的18岁女孩告诉警察,她和卡普兰已经生育了两个孩子,一个3岁大,还有一个6个月大。这意味着,这个女孩14岁就遭到了卡普兰性侵。

  这名女孩还告诉警方,自己是被亲生父母送给卡普兰的,因为自己的父母无力抚养自己。

  目前,警察已经逮捕了这名女孩的父母——43岁的丹尼尔·斯托尔茨夫斯和他42岁的妻子塞维利亚·斯托尔茨夫斯。地区检察官大卫·赫克勒称,斯托尔茨夫斯夫妇告诉警方,他们将当时仅14岁的女儿交给卡普兰,是为感谢他对他们的经济支持。

  斯托尔茨夫斯夫妇称,就在他们要失去农场的时候,卡普兰突然出现,并帮助他们避免破产。之后,在上网搜索相关法规之后,他们做出了将女儿当礼物送给卡普兰的决定。

  警方调查其他女孩身份

  除了这位年龄最大的18岁女孩以及她与卡普兰生育的两个女儿外,警方目前正在调查其他9位女孩的身份,并试图弄清楚她们是怎么会来到卡普兰身边的。

  根据斯托尔茨夫斯夫妇的说法,其他9个女孩也是他们的孩子,不过,夫妇无法提供出生证明予以证实。

  目前,尚没有消息指出,另9位女孩是否受到了卡普兰的性侵。据警方介绍,这些女孩看上去健康状况良好,身上也没有可见的创伤。

  现在,斯托尔茨夫斯夫妇同样面临多项罪名。据悉,他们将与卡普兰一起于8月2日接受法庭预审。三人的保释金都被定为100万美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性侵同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