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公交突然玻璃被砸 原来是熊孩子的错

2016年06月22日 00:25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熊孩子太气人!前日下午5时许,广州884路公交车即将进入公交站台时,车窗玻璃突然爆裂,吓坏了一整车乘客。记者了解到,公交车玻璃窗爆裂后,司机下车打电话求援,乘客们也只好陆续下车。袁先生说:“那个小孩捡起路边的石头扔过来,太气人了。”昨日记者从涉事公交公司了解到,目前出事公交车正在维修厂修理。

  884路公交车从天河区广州火车东站开到白云区沙太路总站,前日下午,市民袁先生乘坐884公交车前往沙太路,据其称,车子在即将到达白云农批市场公交站台时,路边的一个孩子引起了他的注意,“路边有很多石头,我就看到那个孩子捡起石头准备砸过来”。就在袁先生迟疑的瞬间,“嘭”的一声,他耳边传来清脆的响声,“我就坐在车窗边,那个车窗马上粉碎了,吓死人”。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上当班司机李师傅,据其称,好在玻璃并未掉落,没有乘客受伤,而当他下车找砸车的孩子时,人早已不见踪影,“我就看到路边有好多石头,没有孩子,唉,这叫什么事啊!”李师傅郁闷地说,为了保证乘客们的安全,他当即报警,并向车场求助。由于车辆受损无法行驶,李师傅只好调到其他车辆上班,说到这起意外事件,他哭笑不得,“孩子也没有什么恶意,就是贪玩,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