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辛苦工作一天回家 二女儿乖巧送爱心

2016年06月22日 09: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与二女儿小S与二女儿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经常会通过微博分享与三个女儿相处的点滴生活,和网友一起见证女儿们的成长历程。6月21日,小S再次在微博中晒和二女儿的温馨合影。稍后,小S再次更新微博,上传和女儿们的秒拍视频,视频中,小S一个人对着镜头讲得非常的嗨,而女儿们却各忙各,似乎把妈妈当空气。

  6月21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和二女儿温馨合影,并幸福的称:“女儿说:妈妈辛苦一天了!摺给我一颗爱心,上辈子修来的福啊!”照片中,母女俩亲密的头挨头,小S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女儿手里拿着自制的爱心卡片,看上去非常的温馨。

  稍后,小S更新微博,上传和女儿们的视频,并写道:“为何我总说要回家!”视频中,小S对着镜头汇报一天的工作,身后的女儿扭头俏皮的对镜做鬼 脸,然后任由妈妈一个人自言自语,没人理会,自顾自玩电脑,小S还似乎不甘心的问道“妈妈去工作的时候你们会想我吗?”“回到家看不到妈妈是不是会很空 虚”等等问题,可依然没有得到女儿们的回答,随即露出一脸无奈的表情。而身后超长办公桌也成功抢镜。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你很好的诠释了乱七八糟的美!”“自导自演了一部戏。”“求后面女儿的心理阴影面积。”

  来源:新浪娱乐(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