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牢20年出狱不久后入室砍杀11岁女孩

2016年06月22日 12:03 齐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截图截图
嫌疑人被抓嫌疑人被抓
截图截图
截图截图

  齐鲁网济南6月22日讯 记者今天上午从济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了解到,济阳11岁女孩在其家中被残忍杀害一案有了最新进展,犯罪嫌疑人高某立在邹平被抓获归案。高某某(男,现年38岁),济阳本地人,有涉案前科,曾坐牢20年,刚出狱不久。21晚11点左右在邹平人民医院被济阳警方抓获。

  据济阳县公安局官方通报:6月18日18时许,济阳县济北开发区禧福凤凰城西区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逃窜。6月21日23时许,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历时三天在滨州市邹平县医院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立抓获。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另据济南市公安局民警介绍,该案犯罪嫌疑人高某立有抢劫前科,不久前刚刑满释放。  案情回顾:

  据济南时报报道,6月18日,家住济阳县禧福凤凰城小区的11岁女孩在家中卧室被砍身亡,被发现时脖子上插有一把刀。

  1、20日,监控拍下一男子在济阳县某底下广场的近照。照片中,男子的衣着打扮和警方发布的官方照片比较相似。

  21日晚11点左右,嫌犯高某某在邹平人民医院被济阳警方抓获。被抓时,犯罪嫌疑人赤裸上身,穿浅色裤子。与19日警方官方微博发布的悬赏信息中,“嫌疑人为男性,上衣着蓝色T 恤, 下身着浅色短裤。”相吻合。

  2、案发时,高某某的家人在禧福凤凰城附近的济南市第七人民医院(济阳县人民医院)住院, 高某某在医院照顾病人。高某某作案时有可能是通过医院和小区之间连接的小通道由医院进入小区。

  济阳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相关情况将于近期公布。

 (记者 扈枫) 原标题:济阳11岁女孩被害案嫌犯邹平落网 曾有抢劫前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杀人女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