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腹痛难忍以为长瘤子 求医方知怀孕次日生子

2016年06月22日 09:39 重庆商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9日深夜,巴南区南彭某小区,一名29岁女子突然腹痛难忍,父母着急万分却又打不到车。在附近巡逻民警的帮助下,女子终于被送到了医院,直到这时,一家人才得知,女子竟已怀孕9个多月,马上就要生产了。昨日,记者从巴南警方了解到,目前该女子已顺利生产,母子平安。

  今年29岁的小潘体重160多斤,结婚几年了一直没怀上小孩,平时生理期也不是很准时。去年下半年开始,小潘偶尔腹痛,父母让她去医院检查下,可平时懒散惯了的她并没在意。

  今年6月19日深夜,小潘的腹部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痛感,疼得她哭天抢地,同住的父母惊醒了,急忙把她扶到沙发上坐着。本以为休息下就没事了,可小潘却疼得越来越厉害,父母着急了,赶忙扶着她下楼,准备打车去医院。由于已是深夜,马路上几乎没有车,所幸附近巡逻民警发现了异常,赶过来询问,并将小潘送去了医院。

  “医生,我女儿肚子疼得厉害,是不是长了瘤子?”一到医院,小潘的父母就焦急地询问。医生给小潘做了B超,没想到结果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你女儿不是长了什么东西,是怀孕了,足月了,马上就要生了,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粗心的准妈妈!”

  小潘父母又惊又喜,赶紧办理了住院手续,并打电话告诉了在外地的女婿。

  第二天,民警接到小潘父亲的电话,称女儿当天晚上生了个6斤多重的健康宝宝,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原标题:腹痛以为长瘤子 竟是怀胎足月要生了

  记者 韩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怀孕生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