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道杠少年”父亲:我们很委屈很无奈

2016年06月22日 13:3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五道杠”少年黄艺博。五道杠”少年黄艺博。  

  2016年高考自主招生考试相继结束。此前颇受人们关注的湖北武汉“五道杠”少年黄艺博今年高中毕业,在今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中,相继通过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考试。    

  今天下午(21日),在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对于是否能够成功入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黄艺博的父亲黄宏章看来,还要看黄艺博的考试成绩。  

  对于当前网上对黄艺博的各种评论,黄宏章对南都记者称,对当前的互联网舆论环境,他们的确觉得很委屈很无奈。  

  对话

  别人不了解黄艺博  

  南都:对网上一些对黄艺博的评论和说法,你怎么看?  

  黄宏章:网上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关键是周围身边的人怎么看这种情况,别人是不了解的。几百里几千里以外的人,只是凭网上个别媒体的几句话,来断定孩子这样那样。对当前的互联网舆论环境,我们的确觉得很委屈很无奈。  

  南都:听说黄艺博已经通过了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自主招生考试?  

  黄宏章:只能说是孩子在综合素质上得到相关学校认可吧。孩子运气好吧。  

  专业由孩子自己去选  

  南都:黄艺博自主招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是谁帮选的,怎么选的大学专业?  

  黄宏章:这个问题就不再说了。由着孩子兴趣吧,他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尊重孩子的兴趣,尊重孩子的爱好,要选什么专业,由他自己去选吧。下一步关键是成绩,武汉大学也是很严格的。家长做好后勤就行了。  

  南都:自主招生考试除了报考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其他还有哪些学校?  

  黄宏章:不再说了,有机会再说吧。选上感兴趣的专业,学好知识就行了。  

  南都:黄艺博这个暑假怎么安排?  

  黄宏章:自己在家看书。 

 原标题:“五道杠”少年黄艺博的父亲:我们的确觉得很委屈很无奈 

 记者 吴铭 实习生 胥嫚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