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全家度假颜值爆表 一家人神撞脸的明星们

2016年06月24日 11: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田亮一家度假照田亮一家度假照

  6月23日晚,田亮通过微博晒一家人聚餐的照片,并称:“美景美味美妈美姐美爸爸,弟弟这顿饭吃的太开心,鞋都踢飞了!”照片中,田亮一家正在享受美味大餐,全家人颜值爆表。

  此养眼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围观留言,称:“你家生孩子是不是3D打印的啊?”“这一家颜值无敌,共用一张脸!”“生孩子还复制粘贴?”

田亮一家四口似复刻。田亮一家四口似复刻。

  在娱乐圈,明星之间撞脸已不是什么大新闻,全家人撞脸就十分难得了,偏偏有这么一群明星一家人长得一模一样!

  黄渤虽然在演艺事业上有很高的成就,但是对于自己的私生活相当低调。黄渤女儿照片也罕有曝光,据悉,黄渤一家人长得一模一样,究竟有多像,看看你就知道了!

黄渤妻子和女儿黄渤妻子和女儿

  陆毅鲍蕾结婚10年,相爱20年,不仅感情和睦,连容貌都出奇的相似,鲍蕾剪起短发,堪称“男版陆毅”,这还不算,这俩人生的俩女儿也是他们的缩小版,一家人都是大长腿,高颜值,当真是娱乐圈一道美丽的风景。

陆毅一家陆毅一家
全家大长腿全家大长腿

  此前,容祖儿曾在微博分享了与王祖蓝聚餐的合影,感慨与王祖蓝相识已有28年。照片中,容祖儿、王祖蓝等人在餐桌前合影留念,值得注意的是,王祖蓝和妈妈妹妹一家人长相简直一模一样。

王祖蓝的妹妹(左一)妈妈(左三)和他长一样王祖蓝的妹妹(左一)妈妈(左三)和他长一样

  自从2006年因电视剧恋爱以来,邓超孙俪已经走过10年时光,很多网友也认为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一双儿女也是可爱爆棚。近日,调皮的邓超将自己与孙俪换脸的照片发布在微博上,乍一看,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邓超、孙俪换脸照邓超、孙俪换脸照
等等、小花侧脸神相似等等、小花侧脸神相似

  张家辉关咏荷夫妇结婚多年,恩爱如初,本来两人就长了一副夫妻相,生的女儿更是如同复制,大眼睛、高鼻梁,活脱脱是翻版的小张家辉+小关咏荷,全家人颜值都非常高。

张家辉一家张家辉一家

  高颜值的一家人一定不能少了这一家,张智霖夫妇此前因综艺节目赚得不少粉丝,儿子魔童也是一个颜值爆表的小帅哥,遗传了爸妈的优点,大眼睛双眼皮,全家人神相似。

张智霖袁咏仪全家张智霖袁咏仪全家合影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