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小学生“被罚站”跳楼身亡:老师没体罚

2016年06月26日 00:10 新华社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小学校。事发小学校。

  新华社长沙6月25日专电(记者白田田)24日,网传湖南新化县一名小学生因为被老师在走廊罚站而跳楼身亡。记者从湖南省新化县委宣传部了解到,24日8时55分左右,新化县实验小学六年级男生吴某从教学楼四楼跳下,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警方调查后称整个事发过程中老师并没有任何体罚、辱骂学生的言行。

  新化警方初步查明,23日,吴某所在班级的学生要求组织班会活动,庆祝小学毕业,吴某和另外三名同学为此在放学后将教室内的课桌搬成回字形。24日8时20分,前来上语文课的汪老师发现这一情况,而且班内学生比较喧闹,要求学生将课桌恢复原状。吴某一直坐在原位不愿搬动,且有抽泣行为,老师和同学对他进行了开导劝慰。

  据调查,8时53分,汪老师开始上课并组织学生朗读课文。约8时55分,吴某突然用双手拍击了一下摆在边上的书包,同时起身快步冲出教室,翻过走廊护栏跳了下去。

  事件发生后,新化县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相关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原标题:网传湖南一小学生“被罚站”后跳楼身亡 警方调查后称老师并无体罚学生行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