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学校接孩子时发生口角 妻子遭夫割喉

2016年06月28日 10:54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扬子晚报讯 26日下午5时许,在沭阳县怀文小学操场上发生一起血案,一对夫妻在接孩子时发生口角,结果妻子遭丈夫拔刀割喉。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女子仍在抢救之中,凶案疑因家庭矛盾引起。

  这起凶案发生后,一些现场图片及视频在网上传了出来,一时引起很多人关注。网友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一名穿白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子躺在人工草坪上,鲜血将白色上衣染成了红色,一名警察半蹲在受伤女子头部,用手压住其颈部动脉。因事发时正是放学时间,周围聚集着不少孩子和家长。

  据目击者介绍,男子在行凶后准备逃离现场,结果被周围的家长拦住,正在巡逻的特巡警很快赶到,将男子抓住,带上警车。受伤的女子也很快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抢救。

  据知情人介绍,行凶的男子姓颜,与受伤女子是夫妻关系,平日夫妻关系不和,女子曾多次扬言“不和他过了”,不料当天两人在到学校接孩子时再次发生了争吵。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高峰)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