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与女儿合照为汪峰庆生 汪峰:谢娘俩

2016年06月29日 13: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章子怡晒与女儿合影章子怡晒与女儿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章子怡[微博]发微博晒与女儿醒醒合照祝汪峰[微博]生日快乐,并配文:“感恩,知足,微笑迎接生命里的每一天!醒她爹~生快!”

  汪峰随即转发评论回应恩爱:“谢谢美丽、可爱的娘儿俩!真正的快乐来自你们开心的笑容……也谢谢所有给我祝福的朋友,感恩、幸福!”

  照片中,章子怡怀抱女儿醒醒,笑容甜蜜幸福,并为女儿贴上猫咪贴纸,显得非常可爱。图中还有“Happy Birthday Dad”的字样。

  网友评论称:“子怡可爱,醒醒像爸爸,祝醒爸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千寻/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