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瘦了卷毛不见 邹市明:又贴小女孩

2016年06月30日 13: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肉轩瘦了肉轩瘦了

  新浪娱乐讯 日前,小公举周杰伦说自己胖了13公斤但大家都没发现,全世界都笑了。其实还有一个人,他以前闻名于胖,而最近是真的瘦了,那就是小萌娃轩轩。30日,邹市明在微博晒出轩轩近照,网友们惊叹:“肉轩瘦啦!”

  邹市明发微博称:“幼儿园老师发来图片说今天他大班毕业典礼。”图片中的轩轩标志性的卷毛不见了,穿着白色衬衣显得斯文了不少,而最关键的是,最标志性的肉肉也不见踪影了,他似乎清瘦了不少。

  邹市明还不忘坑儿子:“可我关注的是小家伙又贴女孩身边。”这让人不禁回忆起在《爸爸去哪儿3》中跟随在小公主夏天身边的肉轩的骑士模样。而网友们也乐评:“哈哈撩裙官又上线了!”

  来源:新浪娱乐(叶子/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