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中学老师暴打8名学生疑耍酒疯

2016年07月01日 08:54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

  礼县县委宣传部发通报称,26日晚9点多礼县一中第二个晚自习时,高一(8)班班主任王谢有发现班上纪律不好,正在批评学生时,该班马某某等8名学生因为迟到拥堵在教室门口吵闹。王谢有在对这8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时因为情绪失控,随手拿起高粱笤帚打了学生。

  学校相关负责人当晚将被打学生送医检查,经医院检查,被打学生身体正常。王谢有当面向被打学生和家长进行赔礼道歉,得到谅解。27日,被打学生正常上课。

  事件发生后,县教育局介入调查,主管部门对王谢有进行停职停课处理,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反思纠正自己的错误行为,并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公开道歉。京华记者张恒 王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