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带女儿度假晒素颜照 网友:像素变高了

2016年07月01日 14: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出行小S出行
小S与许老三小S与许老三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小S[微博]在微博晒出素颜自拍,配文称“放暑假啰,度假去”,带许老三出去玩。照片中,小S一身休闲打扮,素颜出镜,看上去心情不错,未受此前开吴青峰[微博]玩笑惹风波的影响。

  照片中,“网红”许老三再次出现,她随意靠在妈妈身上,眼睛微闭呆萌可爱。看到小S带女儿度假,网友们调侃道:“失业贵妇天天放假,女儿不用上学你又多了玩伴吧!?”

  此次小S晒出的照片终于不再是高糊画质!看到小S自拍照颜值显著提升,网友们表示欣慰:“终于换手机了!美美哒!”“像素清晰了辣么多,有点惊讶。”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Rachel/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