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子结婚没嫁妆遭夫家轮奸 身上被刺脏话

2016年07月01日 14:52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夫家人在她身体多处刺上不雅字眼。(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夫家人在她身体多处刺上不雅字眼。(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
女子嫁过去后就经常被殴打。(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女子嫁过去后就经常被殴打。(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拉贾斯坦邦这名30岁女子2015年1月嫁给丈夫后,被要求交出5.1万卢比(约合5018元人民币——本网注)的嫁妆,但因没有能力负担,竟被夫家在额头和手臂刺上脏话,更遭丈夫及其兄弟轮奸。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6月30日引述《今日印度》(India Today)报道称,受害女子表示,她在2015年1月嫁给丈夫后,就经常遭丈夫和公婆虐打,甚至被要求交出嫁妆,但娘家的经济能力根本负担不了。

  警察瓦希德称,夫家人上个月把这位女子迷昏后,在她身体刺上好几句脏话与侮辱的字眼,丈夫甚至伙同兄弟轮流性侵她。从那时候开始这位女子就搬回家和父母同住,虽然尝试把刺青清除掉,但现在仍留有痕迹。据报导,目前警方正调查事件,暂未采取拘捕行动。

  来源:参考消息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