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难产丈夫报警:广场舞太吵老婆生不出来

2016年07月02日 06:50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妇难产,丈夫无奈打电话报警:求让楼下广场舞“闭嘴”。

  6月17日晚,丹东六道沟边防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妻子正在遭遇难产,附近广场舞音乐巨大的音量让她特别烦躁,情绪非常激动,给生产带来很大的困难,让医生都感到十分为难,只能让他试着报警求助,希望民警能去跟舞队协调一下,降低音量。

  民警随即赶到男子说的地方,一看到这个舞队,民警倒是不陌生——此前已多次有附近居民报警说扰民的情况,可是多少次民警去了,说也说了,劝也劝了,这个舞队的人基本上就是置若罔闻,要不就推诿敷衍说马上就快跳完了,民警面对她们也有些头痛。

  民警到达现场也正赶上她们跳的正起劲,因为音乐音量实在是太大,民警站在外围喊话都听不太清,只能先上前将音乐关掉,再与其沟通。

  本以为舞队会不太痛快,民警也做好了耐心沟通的准备,没想到这次广场舞大妈们十分敞亮,听明民警来意,二话不说就决定收队回家,还纷纷表示歉意和理解。

  末了,民警没忘了这位产妇,特意跟医院打听了下“结果”:母女平安。

   原标题:一产妇报警:广场舞太吵 生不出来 

  来源:辽沈晚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