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遭虐死 生母与同居男友互控对方下手重

2016年07月03日 00:07 中国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华夏经纬网7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树林女童虐死案法医解剖遗体,发现女童头颅左后枕部满布血块,分析应该就是致命伤。检方日前提讯涉案的林姓生母与其同居男友重返现场模拟,2人不断推卸指称对方下手比较重,且男方也否认有拿物品殴打女童。

  据报道,新北市地检署前天(6月28日)会同法医解剖5岁女童的遗体,发现除了全身多处新旧瘀伤之外,头颅左后枕部几乎满布血块,分析这应该就是致命伤,严重的伤势检方看了都忍不住心疼。

  随后检警提讯涉案的林姓生母及其林姓同居男友,重返事发现场依娃娃模拟当时的情况,过程中2人不断互推责任指称对方下手比较重,林女更指控男方用物品殴打孩子,但遭到否认。

  此外,林女与林男也翻供表示,当时林男凌晨1点多喝完酒返家,会动手打女童不是因为不睡觉吵闹,而是责罚她自己偷开门跑出去,凌晨4点多二度“教训”后就去睡觉,醒来才发现孩子已经没有呼吸。

  然而,2人对于女童偷跑的事交代不清,模拟结束后双双被还押看守所。至于女童真正的死因为何以及致命伤,仍需等到解剖报告正式出炉才能厘清。

  原标题:台湾5岁女童遭虐死 生母、同居男友互控对方下手重

  来源:华夏经纬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