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横尸邻家柜子 脸上嘴边青一块紫一块

2016年07月04日 08:54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岁男童横尸邻家柜子 脸上嘴边青一块紫一块2岁男童横尸邻家柜子 脸上嘴边青一块紫一块

  7月1日上午,昭通市镇雄县塘房镇的一个两岁男孩在家门口玩耍时失踪,家人焦急地发动亲友四处寻找。次日凌晨在一邻居家粪坑里找到失踪孩子的鞋 子,随后在对方家一个柜子里找到了失踪孩子,不幸的是他已经死亡!家属怀疑自家娃娃是被邻居拐卖未遂后通过杀人灭口来“销毁证据”,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 调查此事。

  事发小杰失踪200人紧急搜寻

  范斌、彭玉夫妇家住塘房镇芒部山村瓦房村民小组,育有3个儿子。平常,范斌外出务工,彭玉留守老家,加上公公婆婆,一家人其乐融融。

  天有不测风云。7月1日,也就是在小儿子小杰两岁生日前两天,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天上午9点半,小杰在屋外院坝玩耍,彭玉进屋子收拾 脏衣服到屋外清洗。10来分钟后,彭玉出来一看,小杰不见踪影。彭玉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连声呼喊着寻找小杰。然而,找遍了住处周围仍未发现儿子。彭玉 急得哭了起来,慌忙请亲朋好友帮忙寻找,同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乡亲们闻讯后纷纷赶来,迅速组成一个200余人的搜救队伍,分片区展开地毯式搜寻。另一方面,彭玉通过亲戚朋友求助于新媒体,广泛征集相关线索。

  不幸粪坑现鞋子柜子现尸体

  2日凌晨1时许,四处寻找未果后,家属将搜救重点放在彭玉家及邻居家裸露在外的粪坑口。搜救人员来到离彭玉家20米远的冯某某家的粪坑口时,看 见该粪坑口被一块铁皮严严实实地遮盖着。搜寻人员欲揭开盖子察看,当即遭到冯某某拒绝:“我家这个粪坑平时都没揭开过盖子,里面咋个会有人呢?”

  “你说你没开过这个盖子,万一别人开过了呢?”彭玉的家属再次要求开盖查验,冯某某再次拒绝:“真的,我跟你们无冤无仇,骗你们做啥子呀?”对 于如此回应,小杰家属的疑心更加强了:“不管说啥子,揭开就啥子都清楚了!”随即,彭玉的家属及搜救人员强行打开这个粪坑的盖子。眼前的一幕让所有人都惊 呆了:在电筒光照射下,粪坑里惊现一双鞋子。小杰失踪前所穿的鞋子!

  冯某某住处立即成为众人揭开真相的焦点,大家展开“掘地三尺”式搜寻。

  凌晨3时许,令人心碎的一刻来临。搜救人员在冯某某家地下一楼的一个柜子里几床棉絮下面发现了小杰,然而他已经成为一具冷冰冰的尸体。尸体脸部、嘴部等部位青一块紫一块的,柜子内壁有手指“抓扯”后留下的累累抓痕。

  痛不欲生的彭玉和家属当即报警。

  调查冯某某一家四口被带走

  塘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拍照及其他证据锁定,冯某某以及她的3名子女一同被民警带走,接受警方询问和调查。而得知儿子出事的范斌已从东莞连夜赶往老家。

  彭玉称,他们家与冯某某家并无深仇大恨,只是前几天,小杰被冯某某私自带到其住房顶楼,她曾责怪冯某某为何把娃娃放在最高处,娃娃很有可能摔下来受伤。

  昨晚8时,镇雄县公安局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尚不能定性此事是人为原因造成的案件,还是无意识造成的正常死亡。但是,公安机关一定会全力调查。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镇雄一两岁男童失踪后尸体在邻居家柜子发现警方已介入调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