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10岁男孩寄3000卢布给普京

2016年07月06日 00:0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俄10岁男孩寄3000卢布给普京俄10岁男孩寄3000卢布给普京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日报道,俄印古什共和国政府新闻中心表示,该地区一个名叫加季耶夫的10岁男孩给俄罗斯总统普京写了一封信,并随信寄出了自己为帮助国家克服经济危机而攒下的3000卢布(约合人民币314元)。

  报道称,加季耶夫是在看了普京总统与民众的直播连线之后产生了给总统写信的想法。男孩写好了信,并随信寄出了自己长时间攒下的3000卢布。他想以此帮助国家克服经济危机。

  普京回寄了加季耶夫一张签名照,受赠仪式在印古什共和国总统民众接待站举行。另外,普京还把钱退还给了男孩,并赠送他一部平板电脑和一辆自行车。加季耶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未来想成为像普京那样的人。

  今年3月,一名11岁的女孩给普京写信,说她想拥有一只小狗。过了不久,普京果然送给她一只可爱的吉娃娃,还帮这只狗办好了护照。之前,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一名8岁患病男孩将自己养鱼的愿望写在信中告诉普京,普京送给他一个装满观赏鱼的水族箱。

  报道称,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俄罗斯人不得不改变日常饮食,去选择比较便宜的低质量食品,面包、土豆和乳制品取代了蔬菜、水果和鱼类。

  环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