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6月获陈妍希告知怀孕 将做宝宝干妈

2016年07月06日 09: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闺蜜亲吻照闺蜜亲吻照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5日在合肥领证,正式成为夫妻,老是霸气亲吻陈妍希的好姐妹杨丞琳[微博]今透过经纪人透露早在上个月就知道陈妍希怀孕一事,而且还是陈妍希亲口告诉她这个好消息,“很替妍希开心!”另外她也在微博发文:“干妈期待你的到来。”

  杨丞琳跟陈妍希交情超好,之前陈妍希晒出跟陈晓的湿身激吻照时惊艳众人,杨丞琳立刻不甘示弱的晒出女女吻照“宣示主权”,行径相当逗趣。如今好 姐妹终于成为人妻、人母,杨丞琳当然也难掩喜悦,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上个月跟妍希碰面时亲口得知这个喜讯,很替妍希开心。”另外第一次当干妈的她也在微 博说到: “我们仨肯定会幸福又美满,干妈期待你的到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