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手持甩棍连打同学8个耳光 警方介入调查

2016年07月08日 14:13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学生手持甩棍连打同学8个耳光 警方介入调查小学生手持甩棍连打同学8个耳光 警方介入调查

  “啪!啪!啪!……”视频中,身材瘦弱的小学生被一名身材相对高大的学生连扇8记耳光。被打的学生低头不语,转身离去;打人的学生则坦然面对镜头,趾高气扬。

  近日,发生在辽宁朝阳凌源市的这段视频被市民大量转发,市民纷纷谴责打人的学生,替被打的孩子鸣不平。凌源市教育局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此事已由当地警方介入处理,双方学生家长将协商解决。

  这段17秒的视频显示,一名学生身穿浅蓝色短裤和粉色T恤,比较瘦弱矮小,出现在画面左侧;画面右侧,是一名高出其大概半头、体态稍胖的学生,穿白色半袖。

  穿白半袖的男孩手中拿着一根类似“甩棍”的物体,随着视频中传出“石头剪子布扇嘴巴子呢”的声音,该男孩扬起右手,一下下扇在穿粉T恤男孩的脸上。

  穿白半袖的男孩一边数着“1个,2个,3个”一边追打穿粉T恤男孩,随着一声声清脆刺耳的掌掴声,被打男孩转头踱步避开,但打人男孩直至数到“8个”才收手,有几下打到了脖子上,被打男孩有些惊恐和痛苦地转身离开,围观的几名学生呆立在一旁。

  这时打人男孩对着镜头说了句“完事”,视频结束。从视频画面角度看,拍摄由他人完成。

  教育局:双方家长正协商处理

  据知情人透露,被打的孩子是凌源市某小学的六年级学生,父母不在身边,平时由亲属照顾。

  记者随后与该校校长取得联系,校长并未对学生身份予以确认,只是建议记者联系派出所核实此事,随后结束通话。

  记者联系当地派出所,对方并没有对此予以确认。

  凌源市教育局称,该事件已由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双方家长正在协商处理,过多细节不便透露。

  有知情人透露了警方的处理办法:

  1。由派出所出面,召集双方家长,交换意见,积极协商,达成共识。

  2。由打人孩子向被打者真诚道歉。邀请教育部门见证。

  3。对于被打孩子药费等方面赔偿补偿等,由双方家长协商。尽量合情合理合法。

  4。收缴“甩棍”。

  5。对打人者予以合法处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小学生男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