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曝“被侵犯” 晒出不可描述现场照

2016年07月10日 09: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晒出照片小S晒出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7月9日报道,艺人小S[微博]卸下《康熙来了》(视频)主持棒后,常在脸书分享家庭生活,分享私底下为人母的面貌,反而更受粉丝喜爱,她9日却突然跟老公许雅钧[微博]忏悔,表示自己被侵犯了,让粉丝吓一大跳。

  小S9日在脸书分享一系列照片,认真地帮站在前方的许老三绑头发,没想到家中贵宾狗却突然对她发情,只见贵宾狗身子直挺挺、拱起腰、猛抓着她的 左脚磨蹭,让站在一旁的许老三超傻眼频频回头看、似乎还搞不清楚状况,就连她走开移动双脚,小狗仍紧紧跟在一旁、还露出兴奋的“小底迪”,事后她语带抱歉 的表示“老公对不起 ,我的左右脚今天同时被侵犯了。”

  被侵犯的证据晒出后,小S被网友大亏“先是家暴再是性侵,好忙碌的人生……”让她忍不住自叹 “好累!”还有不少人笑说“结扎吧!哈哈…太好笑了,趁你忙奸你腿”、“小S腿太美了连小狗都冻未条”。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