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成一道闪电!小学生30秒跳绳222下破世界纪录

2016年07月11日 16:13 新京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比赛现场 视频截图比赛现场 视频截图

  9日,全国性跳绳大赛在广州举行,七星小学学生岑小林30秒222下,刷新自己创的世界纪录。去年首届世界学生跳绳锦标赛中,岑小林就以一分钟380下的惊人成绩,打破了两项“单脚单摇”世界纪录。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80支队伍,1000多名选手将在此参加43个项目的比赛,争夺16座奖杯、419块奖牌。其中如跳绳“梦之队”花都七星小学代表队、即将赴巴西里约奥运表演的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等国内最顶尖的队伍都云集花都,展开激烈的金牌争夺战,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花都区七星小学学生岑小林30秒222下,刷新自己创的世界纪录。但由于比赛还在继续,他是否能夺冠,大家拭目以待。

 原标题:闪电侠!小学生30秒跳绳222下破纪录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