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喝咖啡也能喝醉?转头把女儿都忘了!

2016年07月12日 09: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S喝咖啡把女儿都忘了小S喝咖啡把女儿都忘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微博]帮电影《海底总动员2》配音,因此特别和老公许雅钧[微博]自掏腰包邀请患病儿童看电影,大手笔请了500个家庭,11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有没有健忘的经验,她提到曾经有一次跟大S[微博]喝完咖啡后,便直接说“走吧”,小孩却忘记带走。

  她想了一下表示,有一次她和大S家中附近的咖啡厅聊天,结束后她直接站起说“走吧”,姐姐傻眼问她“你确定你就要这样走了?”她理所当然回答不然呢,大S提醒她“你女儿还在旁边”。她才惊觉自己把女儿落在咖啡厅了,搞笑的对答让现场所有人笑翻。

  小S除了邀请病童一起到电影院看电影以外,对于日前台东发生严重台风灾情,她也表示自己和公公合捐了100万(约20万元人民币),当时对方告诉她要捐钱,她马上回应,最后她们决定一人一半。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