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儿子生日收大礼 读贵族幼儿园学费16万

2016年07月13日 16:44 新浪教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应采儿儿子Jasper的生日,应采儿在微博中祝儿子生日快乐。她写道:“Jasper说 ~daddy是他的马Bullseye(玩具总动员)@陳小春 真的为他做牛做马啊,3岁生日快乐,儿子!”

应采儿微博应采儿微博

  应采儿的儿子也是可爱的没谁了,除了颜值高外,还喜欢搓麻将!

委屈的Jasper可爱的Jasper
Jasper长睫毛的Jasper
Jasper搓麻将过六一Jasper搓麻将过六一

  重点的重点是英文溜啊~~

从小看的是英文书从小看的是英文书
应采儿在微博晒其儿子用英语送温暖用英语给妈妈应采儿送温暖

  大家都很惊讶为何Jasper这么小就能说出如此流利的英语。据悉,应采儿儿子就读的幼儿园是香港的耀中国际幼儿园。Jasper现在读的两岁 学前上午班,每年学费就约合人民币8万,若今年读3岁全日班,学费加至每年16万。应采儿安排儿子读国际学校,只因为不想让儿子成为香港填鸭教育下的牺牲 品。赵薇也曾带女儿小四月到香港耀中面试,为了让女儿入园,还先后投入1.5亿在香港买下三个复式单位的学区房。

应采儿与儿子Jasper应采儿与儿子Jasper

  光高昂的学费这可是远远无法让孩子进入学校学习的,据悉,香港知名国际幼儿园的录取率只有50:1,孩子没出生就得报名、排队交报名表,还要参 加每周1小时面试课、每月1次模拟面试……这就是传说中的香港幼儿园学位争夺战。进入一所好的幼儿园,意味着孩子名校之路的开始。只是,这场战争比拼的早 已不是孩子的能力,而是家长们的财力和精力。

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照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照

  家长的良苦用心其实就是为了让孩子能够好好学习,快乐的成长。优秀的环境也只能给孩子营造一个学习的氛围,而吸取知识的本身还是要靠孩子自己来完成。这些孩子的未来究竟如何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