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某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 官方:已停业整顿

2016年07月15日 00:03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法晚深度即时,法晚记者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信息与网络服务中心了解到,7月4日,龙潭区教育局接到部分家长举报,怀疑创世纪小博士现代幼儿园存在个别教师给孩子喂食不明食物、体罚幼儿及阻碍调取监控等问题。

  接到举报后,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

  经调查,涉事幼儿园教师马某存在给该班幼儿喂食糖果类食品行为,并有体罚幼儿、欺骗家长等违反师德行为。目前,已收缴涉事教师马某教师资格证。同时,依法对涉事幼儿园园长丈夫故意毁灭证据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五百元的决定,依法对涉事幼儿园给予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

  7月12日,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信息与网络服务中心就此事还发布了《关于对部分家长反映创世纪小博士现代幼儿园有关问题调查的阶段性情况通报》。

  原标题:吉林官方回应龙潭某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涉事幼儿园已停业整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