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从小区六楼坠下 围栏穿身而过当场死亡

2016年07月16日 05:38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小区事发小区
事故现场图(图片来自网友)事故现场图(图片来自网友)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7月15日早上7时许,江西吉安县望族名家小区发生一幕惨剧,一名4岁男童从六楼阳台坠下,跌至一楼围栏上,围栏穿身而过,小孩当场死亡。

  吉安县敦厚派出所一名出警民警介绍,该小孩从望族名家小区7栋3单元6楼坠下。记者查阅得知,望族名家小区位于敦厚镇敦厚镇凤凰路27号。

  吉安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急救人员在上午7时左右到达现场,男童已当场死亡。据工作人员表示,小孩可能是从阳台上的防盗门处坠下。

  据知情网友介绍,小区住户和小孩是叔侄关系,这两天正好前来走亲戚。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有关情况。

  原标题:吉安一男童不慎从六楼坠下 围栏穿身而过当场死亡(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男童坠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