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跟着小姐姐走了

2016年07月17日 09:0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跟着一起玩耍的小姐姐回了家,4岁女孩果果昨天可是让很多人虚惊一场——以为她丢了,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寻人启事找她。

果果家住三桥火车站附近,父母平时比较忙,由于放暑假,果果最近由伯母姜女士看管。昨日上午,果果在离家只有百余米的地方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上午11 时许,姜女士准备做午饭,叫果果回家,但果果执意要再玩一会,姜女士见当时孩子玩耍的地方有其他邻居,便独自回家做饭。

约半小时后,姜女士出门叫果果回家吃饭,却不见果果的踪影。一名邻居告诉姜女士,果果跟一名稍大的女孩往南边去了。姜女士过去寻找,什么也没找到。事发后,果果家人四处寻找,还在网上发布了求助信息,警方接到报案后也在全力寻找,不少人也在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寻人启事,全力寻找果果。

昨晚9时40分许,华商报从果果家人处得知,果果已经找到。原来昨日中午果果跟随一起玩耍的小女孩回了家,该女孩父母在三桥附近一工地打工。晚上9时许,女孩父母从工地下班回到租住房时发现果果和女儿睡在一起,于是急忙联系果果的家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