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从九楼跳下当场身亡 留下3个孩子

2016年07月18日 12:20 扬子晚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扬子晚报讯(记者 范木晓子)7月17日上午,盐城市一小区发生一起跳楼事件,一名35岁的女子从九楼跳下,当场身亡。

  事发小区为天澜湾,位于盐都区境内。昨天上午11点,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事发的18栋楼下,现场已处理完毕。

  据知情保安透露,早上七点多,跳楼女子和其母亲一前一后走着,在母亲不经意间,她跟着其他业主进了事发楼的电梯,随后就发生了悲剧。“上楼都要刷卡,她是和别人一起进电梯的。”

  据了解,该女子住在27号楼的母亲家已多日,曾伴有自杀倾向。“她有三个孩子,老公也不在本地,听说在苏州。”和她住一栋楼的业主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其母亲一直看着她,没想到还是出事了。事发后,当地公安和120都赶到现场,经查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原标题:盐城一年轻女子9楼坠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跳楼孩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