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晒母女装合照 数日未见思女如狂

2016年07月18日 10: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梁咏琪与爱女Sofia一齐嘟嘴亲亲,两母女萌爆。梁咏琪与爱女Sofia一齐嘟嘴亲亲,两母女萌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微博]女儿Sofia已一岁多大,精灵可爱,她每逢见到女儿都流露幸福笑容。她近日赴台湾宣传,很挂念女儿,回家后马上换上母女装,嘟嘴与女儿亲一亲。

  梁咏琪昨天在微博上传与女儿穿母女装合照,Sofia开心甜笑,她在旁看见充满喜悦,之后还齐齐嘟嘴亲亲。她留言道﹕“离家在台宣传5天,回家 立马要亲亲我人生的‘B面第一首’作品,滋润一下!谢谢朋友送我的母女装,太可爱了!虽然大了一点,但忍不住先试着,Sofia应该可以继续穿多一年!” 网民赞Sofia非常可爱又靓女。

  来源:新浪娱乐(苗菲)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