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金喜善想生三胞胎:50岁前都不会放弃

2016年07月18日 10: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金喜善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韩国女星金喜善[微博]2007年与大三岁的企业家结婚,2009年诞下女儿朴妍雅,女儿现在已经7岁,正在读小学。金喜善昨日亮相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时,自曝仍想多生几个,她过去曾经讲过想生4个小朋友,但她坦言很难做到,更笑言自己当初以为会生得多过贝克汉姆[微博]妻子维多利亚[微博],但她表示不会放弃生孩子:“到50岁之前都不会放弃,例如一次生个三胞胎?”

  金喜善又自曝在家中衣着很随便:“在家中我会穿睡衣、大裤衩和冰丝裤,穿衣好舒服。”主持问金喜善:“老公会怎么想?”金喜善即爆笑道:“我们两个都是这样穿。”当日正在拍摄服装广告的金喜善表示婚后接到补充练习的广告,有很多从前未接过的邀请,觉得很有趣。

  来源:新浪娱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