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绝对瘦!贾静雯揭产后瘦身秘诀

2016年07月18日 10: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贾静雯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微博]2015年嫁给小9岁的修杰楷[微博],同年生下女儿咘咘,不仅婚姻幸福、家庭美满,就连生产前后身材都保养得宜,搭配冻龄肌肤及脸蛋,完全看不出来是生过2个孩子的妈,而她日前也大方分享产后瘦身的撇步(技巧、方法),透露只要做到这5件事的话,“绝对能够瘦下来!”

  贾静雯生下爱女咘咘后,迅速瘦回产前的纤细身材,关于产后瘦身的祕诀,据报导,她透露只要做到5件事,绝对可以瘦下来,而第一招便是靠运动、用健康的方式瘦身,日常运动是跑步,透过有氧运动让体脂肪下降,就连出国也会随身携带球鞋,一有空就抓紧时间跑30分钟。

贾静雯日常运动是跑步,透露就连出国也会随身携带球鞋、抓紧时间跑步贾静雯日常运动是跑步,透露就连出国也会随身携带球鞋、抓紧时间跑步

  接着,贾静雯的第二招则是重量训练,经常做撑体运动(plank)、变化型锻鍊核心肌群,藉此增压肌肉量、提升基础代谢率;第三,她呼吁“不要让自己一直坐着”,除了看电视时会拿水瓶练手臂,有时还会抱着咘咘举手、抬腿,藉此避免让自己坐在原地不动。

贾静雯产瘦积极进行健身运动贾静雯产瘦积极进行健身运动

  除了运动之外,贾静雯产后瘦身秘诀,当然也包括了饮食在内,第四招便是“不吃油炸”、“三餐定时定量”,且强调三餐都要适量地吃白饭,代谢才会好;最后,她透露平时很少吃冰品,且会自备红枣枸杞水,以及红枣黑糖水养身,藉着食补方式养出好脸色。ETtoday/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