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大巴离奇失踪孕妇已主动联系警方

2016年07月19日 16:34 法制晚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失联女子乘坐的大巴失联女子乘坐的大巴
失联女子失联女子

  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获悉,于7月13日乘坐成都至安岳大巴后离奇失踪的27岁孕妇黄某某,昨晚已主动与安岳警方取得联系,并向其家人报了平安。

  法晚记者了解到,此前,其他媒体报道称,7月13日,27岁孕妇黄某某从成都茶店子乘大巴车,在回安岳途中离奇失联。7月18日下午4时许,经 过3天调查,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首次对外通报称,黄晓翠在回安岳的当天晚上7时30分许,又自行乘车返回成都。虽然警方通报称,黄某某返回了成都,但其仍 下落不明。此事件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

  今日上午,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发布公告称,通过安岳警方多方工作,2016年7月18日晚,黄某某主动与安岳警方取得联系,并向其家人报了平安。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